close





很么壽
我被春馬給迷上了 ˋ
但是...春馬真的很帥內 ~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說
很陽光 ˋ 超可愛的
我想ˋ 他是繼敬騰之後 ...我最愛的演員吧!!!!!!!!
哈哈 ˋ 春馬 ...我會支持你到底的
加油
我發現...春馬笑起來...有點像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說 ˋ
想知道的 ˋ 問我吧!!
我不喜歡在網上公佈人家的本名
摁哼 ~ 期待極道三
緯來...趕快買進版權吧!!
我不想等太久阿 !!!!

堀北真希的花樣男子也要在緯來撥出了說
我也會看的 ˋ 之前就很期待花樣了
前幾天有偷偷上網去看花樣第一集
很搞笑 ˋ

還有....貧乏男子
我對這齣戲不是很了解
我只知道春馬有演 ˋ
希望緯來快快買進版權吧!!


這樣一說 ˋ 我想看的戲劇還真是多阿 !!
但是...我最期待極道三
希望緯來順利買到版權的話
暑假就能撥出....
我不太希望等到明年說...因為.................還有好久阿 !!!!!!!!!!!!!
總之...........我很愛春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