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旨是師生戀 + 坎坷的愛情 



其實我很不贊成師生戀 - 可以說是討厭 
不過 ~ 這是戲劇嘛....看看就好 ( 笑 

這一部年代很久遠 XDDDD 
1999年的日劇了 - 當時我才8歲 ..哈哈 
17歲的瀧澤秀明好可愛呀 ~ 
想想當年.....Takki現在都已經27歲了呀 ~ 
松嶋菜菜子已經是為人妻為人母了 ( 嘆 ) 
這時光流逝的真快 !!! 

咳咳 - 搜李 - 我扯遠了 

看這一部真的很讓我糾結 
他們的愛情讓我很糾結 
第一次見面他的摩托車差點撞到她 
第二次見面他已經變成她的學生了 
或許在第一次見面時 ~ 彼此就被對方吸引了 
當她與他再圖書館共度的那一夜開始,我就未潽先知的知道他們的愛情會走的很辛苦 
當她在大禮堂的講台上大聲說出她愛他這事實.....卻被眾人給拉下了台  
當她與他私奔了 ~ 就開始他們坎坷的命運  

師生戀 - 在大家的眼中是有病 ~ 因為道德倫理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戀情 ~ 但是 - 彼此被對方吸引也不是什麼壞事呀   
當她們在私奔而被大家找尋時 ~ 我心裡浮現....他們真笨 
為什麼不再忍個一年就好 ~ 一年有那麼難嘛 ? 
( PS.....當時小光是17歲 / 老師已經成年了- 這樣老師是有罪的 )  
可是 - 當我開始了解他們的愛情 - 我終於知道了 
再彼此的生命裡 - 是無法忍受一年的 / 就如同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光媽也有病 = = 我懷疑她喜歡自己的兒子 
雖然正常人都知道 - 老師跟學生是不被允許的 
但是 - 光媽太過度了......過度到讓我懷疑其實光媽就愛著小光  
正常的媽媽是不可能會在兒子的酒裡放安眠藥的  
幸好 ~ 最後光媽的理智回來了 - 沒讓小光喝掉那杯酒 
也證明著.....光媽因為太忌妒未知了 - 作出一些荒唐事出來 

最後 ~ 未知有了小光的孩子.....
但是..雖然很不幸 ~ 小孩最後沒保住... 未知還昏迷整整一個月
慶幸....未知最後有清醒過來.......算是個HAPPY  END 吧 !! =)  

請原諒我.....Takki跟松嶋菜菜子越看越不配......... 
當時的Takki比菜菜子還矮一點....真的非常奇怪 XD
 

這一部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XDDDDD 
我蠻喜歡這一部的 ( 笑 

主題曲好好聽噢 !! 我的媽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仔細想想原來這首歌也有十年的歷史呀 !! 
曾經有ㄧ段時間我愛死這首歌了 XD


推薦指數 : ★★★★★★☆
整體給九分 =) 



//////////////////////////// 



演員表 : 


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 飾 ( 25歲 !!! 私立高校的導師 )

黑澤光/瀧澤秀明 飾 ( 17歲 !!! 未知的戀人与學生關係 )

宇田桐子/西田尚美 飾 ( 與未知是好友,喜歡未知的未婚夫 )

黑澤鏡子/黑木瞳 飾 ( 小光媽媽 )

木下純/山田麻衣子 飾 ( 未知的學生 - 跟小光同一班
                                   一開始很討厭未知,後來...跟未知成了朋友關係 ) 


北井大/別所哲也 飾 ( 未知當時的未婚夫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