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第一天 

觀光政策準備死很慘 
問答幾乎亂寫一通 

觀光英文...雖然單字題超多沒寫 
但是...在我看來還是有救的 

邏輯....有可能是我考最好的一科 
哈哈哈..數獨很努力在解....好嘛?  

希望我可以歐趴....我出席率可是很高的ㄟ 
老師如果再把我當掉...就很機..........車了 

-

靠...嘴巴破洞 !! 
搞什麼鬼.... 該死

-

真的很靠北不是我在說的 
油就一直漲就好啦,飯也都不用吃了
我的大銀我都加95..因為是新車  
結果..95一公升已經突破30元大關了  
最近又犯窮..剛剛才忍痛加了70摳 
原本要加100摳的.....後來看看錢包的錢 
想說....算了 ~ 70摳就好

政府是在搞屁阿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