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關BL的日劇 - 不喜歡就別進來 (俗稱男男戀)


這是個由很多故事而結成的日劇 
再看東京狗最後一集時....無意間看到的 

第一段是在說BL還是三角關係BL 

柳下大好萌阿 XDD 
初識他是在紅線這部日劇裡  
那時候他就有小小的吸引到我 
只不過..在這部對他好感度大增 
柳下大飾演的翼整個就超楚楚可憐的 XD 
結局我點讓我悲傷...
翼的空洞眼神讓我覺得心疼 
里奧的情感也讓我覺得心疼  
不過..相信兩人是相愛的 

對於壽里飾演的卡因 
他是在劇中最讓我捉摸不定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喜歡翼的 
最後才知道其實他喜歡的是里奧 
 嫉妒心會害死人呀 .. 
這就是結局最好的見證 .. 他間接的害死翼 
翼最後沒死..但是也成了植物人 
所以前面我才說心疼翼與里奧


不過.. 真正吸引就是 - 汐崎アイル 
汐崎的資料好少
連強大的日劇偶像劇場都查不到他了 
只知道一些簡單的資料 ( 笑 
我想說汐崎你在診斷裡好美 XD 
美中又帶點性格....聲音跟人搭不起來 ..哈哈 

補上汐崎的照片 - 




( 喜歡這張.. )



這一部有點久了呢 !! 是07年的日劇了 
劇中的演員我也只認識柳下大 
汐崎在戲劇方面只少少的部作品 
不過..應該是都活躍在舞台劇或模特兒圈 
查資料有查到他是模特兒 ( 笑 
不過汐崎的感覺很適合當模特兒欸 !! 

重點是...
有KISS阿!!!! 有KISS阿!!!! 有KISS阿!!!! 有KISS阿!!!! ,還有床戲
雖然是借位..床戲也超輕輕的帶過 XDDDDDDDDDDD

第二段訴說兄妹戀 

真要說這四種關係 
就是兄妹戀最讓我接受不了 
怎麼可以跟自己的哥哥發生一些不倫阿
撇掉這不說...鹽澤英真飾演的和真的還挺帥的 XD
第二部也很讓我捉摸不定妹妹對哥哥的心情
到底最後若菜真的有喜歡哥哥嗎?最後的那個擁抱 
到底是代表什麼的擁抱... ? 都讓我猜不不到 ( 笑
最後哥哥還是回到紐約..妹妹回到自己的生活 
回到紐約的哥哥發了一張新專輯...就是當初創作給妹妹的那張愛情歌曲 

女主角....芳賀優里亞長得好像仲里依紗呀 
都有小小的嬰兒肥 ... ( 笑 



第三段是GL .. 俗稱女女戀 

第四段不太清楚欸 XD 不過聽說結局很可憐這樣 

-

第一段的演員表

翼 - 柳下大 飾  
里奧 - 汐崎アイル 飾   
卡因 - 壽里 飾   

第二段演員表 

葉月若菜 - 芳賀優里亞  飾  
葉月和 - 鹽澤英真  飾  
秋村達也 - 森本亮治  飾  (若菜的青梅竹馬)
木元春香 - 松原溪 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