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差了 i238 
國際禮儀沒預期中的好,真不知道我當時的自信哪來的 i181
邏輯也是,不是預期中的好…而是簡直差爆了  
觀英更不用說了,幾乎都是用猜的 i240

只有…觀概可以慰藉我一下,雖然問答沒有全寫
可是…選擇應該對不少,至少我都信心十足的下去寫  

國際禮儀我上次拿了88分,這次預計有個80分就該偷笑了

明天的國文也是要整個完蛋了 i195 

現在整個超擔心邏輯和觀英老師把我當掉阿阿阿阿阿 
拜託別當我,我這兩科的出席率超高的欸,好嗎? 
偶而會遲到而已 i181 

-

星期四考完後,就放寒假了欸 
要幹麻呢?吃喝啦撒睡 ( 巴 
不是啦...是去幫老媽工作…當免錢勞工 v414
之後過年的九天就有工作了 v221 
耶耶!! 一萬三千多 … 哈哈哈  

拿到薪水要…買包買鞋,剩下的挪二百五還純純
一九五還一隻熊,其餘就存起來。 
現在才發現我欠好多人錢 XDDDDDD
鞋子打算買雙名牌貨 AII STAR  AII STAR i239
包包買雜貨牌就可以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