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醫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整整11集,無冷場
在搭配大澤隆夫的好演技 
整個是無話可說的棒呀 ~ 

不過…他的結局很開放的說 
想要讓人有遐想空間,是吧!!(笑

中谷美紀飾演的野風花魁 
好媚 (笑) 
最後在做他的部份也讓我笑出來 
開私塾是請人多多關照 
她差點說成請多多光顧 XDDD 
沒讓我笑死…哈哈哈 

仁醫還可以跟阪本龍馬做結合 

其實很希望可以做出當年那個來歷不明的病人部份 
也可以順便說明為甚麼南方仁會跌到幕末時期 

希望有SP呀 ~ 可以交代劇情一下 


推薦 : ★ ★ ★ ★ ★ ★( 滿分


不給演員表了,想知道的 
自己去日劇偶像劇場查吧!!! 

-

題外…我發現劇中飾演兄妹的小出惠介跟綾瀨遙 
有共同演出的經驗欸 !!! 還不少次 

就我所知的 - 

菜鳥總動員 (貌似遙演小出的姊姊吧 !!
我的機器人女友 (兩人演男女朋友
仁醫(小出演遙的哥哥

有緣份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