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鎖定了六部日劇 
分別是 

「木村拓哉的戀愛月九」
這次林志玲也會加入演出 , 還會跟大神飾演的社長大人
有點小小的曖昧(笑) 大神的戲我涉獵不多,最經典的長假我也沒看過 
所以這次的戀愛月九我非常的期待...哈哈

 「無法坦白」
這部是我期待排名排第二名的 
可能是因為上野樹裡跟瑛太有過八次合作機會 
讓我非常期待他們的好默契(笑)
而且這次我個人讓我小小的意外 
東風神起的金在中也參與演出
這有讓我驚訝到 XD 

 「不良仔與眼鏡妹」
聽說這部原本是由錦戶亮出役
後來因為TBS高層那所以換成宮寬貴
說實在的,成宮寬貴27歲來演出高中生
沒有很適合,不過還是很期待看看
畢竟是我愛的校園劇 XD 

 「體操男孩」
這部是我期待度排名第一的 
除了是新題材不說,主演名單也讓我非常期待 
有山本裕典 三浦翔平 瀨戶康史 還有我溺愛的 西島隆弘 等人 
算是集結美男的一部日劇

 「新參者」
這部是寬叔的作品 
跟我歷年來挑劇的感覺 
很特別的一部
而且卡司也都是我很喜歡的
而且這部又是由東野圭吾作品電視化 
之前看過流星之絆,就讓我很喜歡東野圭吾的作品

 「激愛戀」
這部是深夜劇 
卡司都是我不認識的新演員 
但是他是手機小說改編的
我本身就很愛這類的作品 
所以才讓我想挑這部來看 

完整名單 
http://ginger1117.pixnet.net/blog/post/30501105

大野智出役的怪物君
讓我超噴笑的 
角色好逆 XDDD 松岡昌宏的設定外型讓我噴笑了 
而且內容並沒說很吸引我,所以我才沒有挑這部來看



嘛嘛就這樣摟 
以上

有想到再補

-

補 

以下是男公關消息

最近都沒怎麼在新增男公關的消息 
因為逢夢這孩子都不新增日誌+上AAA也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巴)
不過 ... 4/4是AAA的制服日 ... 噢 .... 我想看一群男公關穿制服的樣子 
一定可口斃了 (揍飛) 
不過每天還是會去AIR GROUP逛逛 
去踏踏每個男公關的AMBEA 
是說,AMBEA 的踏踏真的會讓踏上癮 
我都會從第一個踏到最後一個 XD  
哈哈 ... 會回訪的還是那些啦 
是說昨天...那個前AAA的雨宮悠平有回訪我AMBEA 
看到時我真的沒流涕,因為我最近還挺關注他的 XD  
不過還沒到爬牆的程度 XDD 將來很難說(巴)

是說我還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相樂一聖來踏我的AMBEA了 
這孩子也真勤勞了。不過今天是AAA的休日 
也難怪這時間他會上來了(笑) 
要不然通常這時間都還在上班吧!! XDDD  

----------以下是我日常生活 ----------

是說日文真的讓我上到很頭痛 
光一種音就分很多種 
有分什麼半濁音、濁音的 
靠北,我連五十音都還沒學好 
就要學到半濁音、濁音的 
真的讓我搞到一顆頭兩顆大  

今天的驚喜,讓我很開心哦 
謝謝你 
你懂得 (笑) 
我不會在拿那兩題來噹你了 ..哈哈   

每天都在睡過頭就飽啦 
連續睡過頭兩天 
我也夠厲害的了 XD 
明天一定要早起,在睡下去不知什麼時候就要被當掉了 


補完以上

死小孩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新增網誌 
別讓妹妹我等那麼久好嗎? 
(謎:誰是你哥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