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冷血  可是看它我大哭兩次 

木藤亞也從14歲發病(電視劇改名為池內亞也)
在1988年亞也25歲那年劃下她年輕的生命句點 ..
這是真實的故事 ... 很感人(淚)
只有麻生遙斗這角色是虛構的
聽說是亞也媽媽想要完成亞也生前沒談過戀愛的遺憾
請編劇所創造的人物。 

看到亞湖為了亞也再訓斥弘樹時
真的很感人 :(( 我整個是流淚不止
很想大哭一場 :((( 那種感覺很痛 ..
心裡沒那麼痛過 ... 就算是當初我很愛看的「戀空」也一樣

遙斗真的好溫柔
如果當初亞也身旁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就好
話說昨天睡前還很無聊的算一下亞也的年紀
如果亞也還在 ... 今年都47歲了呢 ...

AYA 妳再天堂要幸福哦 !! 

-

去過維基查 
亞也的爸爸其實是上班族(在劇中設定為豆腐店老闆) 
電視劇版有稍微改編一些,可是還是有保留原著的味道 :) 

看完這部劇 讓我知道
要好好珍惜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 :)
同時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澤尻英龍華在裡面真的好清純好可愛 
可是在戲外的總總表現都讓我很詫異 
09年跟大他22歲的男人結婚後  今年閃電離婚 
再來應該是拍幾乎全裸的雜誌(不知道是寫真集還是雜誌)
還有擺臭臉事件 ←這個鬧蠻大的  

錦戶亮進步很多   我覺得:)))) 
演技及各方面 

松山研一我當時還沒認出他來 
想不到他也有演(笑) 

主題曲好聽  
K「Onle Human」

-

推薦指數: ★★★★★★
落淚指數: ★★★★★★(爆表 

-

以上  


演員表 


池內亞也/澤尻英龍華 飾(大姐)

麻生遙斗/錦戶亮 飾(同學兼戀人)

池內亞湖/成海璃子 飾(二妹)

池内瑞生/陣內孝則 飾(爸爸)

池内潮香/藥師丸傅子 飾(媽媽)

池内弘樹/真田佑馬 飾(三弟)
ps 其實現實中弘樹下面還有個弟弟再來才是理加  
電視劇版沒有這個角色 

池内理加/三好杏依 飾(么女)

水野宏/藤木直人 飾(亞也的主治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