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新增,請在點閱一次吧)








當初根本就不知道這部播出的時間什麼的 
只是PPS新增,那時又正好劇荒…就點來看 
沒想到一看…完全沉迷在裡頭

這部秘密花園可以算是這幾個月來我最喜歡的一部韓劇 
在裡頭…沒有壞女人第三者 :) 連配角都很有演技 :)  
很有的Style的朴常務 
粉紅女士 金社長他媽 
其實很關心社長可是嘴巴卻很愛毒金社長的金秘書 
羅琳的好姊妹 雅瑩
就連動作學校的前輩們,也是一大綠葉


玄彬只看過他的出道作「我叫金三順」 
河智苑更是連一部都沒看過 
可是劇中洙元跟羅琳這兩個角色完全就是為玄彬跟河智苑量身打照的 
一整個就是適合這兩人 :)) 


(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最後結局的新婚夜看的我臉紅心跳欸!!! 
真的超給力的  
聽說拍了六個小時才順利拍好:)) 
大結局完全粉紅阿阿阿阿阿 !!! (瘋了我


( ↑ 色鬼金社長 XD)

13年   深厚的緣份讓兩人相識相戀  


「↑ 咳咳  女上男下」 (請無視我 XDDD) 
我們羅琳主動欸 !!!!!!!!!!!  被金社長帶壞啦  哈哈哈


( ↑ 金氏夫婦 ) 甜蜜甜蜜


(↑ 欸  金氏夫婦  你們誇張摟…連在雪地也要 ..... XDDD ) 

 
(↑ 五年後~ )  


(↑ 一開始拿栗子求婚XD                  有沒有  鑽戒很大顆吼 XD ) 

 

奧斯卡跟尹瑟這對也完全配啦 
明明是個誤會兩人卻花了四年時間才重新在一起 
每次看到這兩人是相愛的,可是卻要裝作不愛對方
我就很想衝進去把誤會解釋清楚 :) 
不過幸好   最後依舊是Happy End  
奧斯卡拿出栗子要跟瑟兒求婚  實在很有點 
佩服金編的寫作能力 :) 當然最後還是拿出很大顆的鑽戒啦 
人家尹大叔已經很有年齡了(揍),還要把人家設定成韓流明星 
又唱又跳的  不過尹大叔的唱腔不是蓋的,完全好聽阿 !!!!!!!!! 
看到奧斯卡跟瑟兒有個美好結局,就開始可惜了肖恩 
為甚麼你偏偏要喜歡奧斯卡阿 !!!!!!! 金編應該給肖恩來個配對的說
雖然肖恩喜歡男人 hahahahahaha 
然後  尹大叔在這部裡比上一部「拜託小姐」看起來年輕很多欸 !!! 


(↑ 肖恩孤獨的身影 :( )

最後就是我們林導演 :) 
為甚麼金社長他妹最後會消失阿 
他妹明明不是喜歡導演的嗎?  
最後竟然是孫藝珍來跟導演相親  
導演最後的「歐賣嘎」也很搞笑  哈哈哈哈 


(↑ 林導演把鬍鬚刮掉,清爽超多 )


↑ 金秘書跟雅瑩這對也完全可愛啦 




-

秘密花園收視率結局衝破35% 來到38.6% 
真的很多人在收看,連韓國藝人都是忠實觀眾 
你說精不精彩

期待玄彬兩年後帶給觀眾的新戲劇 
也期待河智苑以及其餘演員在之後的新演出噢 :) 

此劇的OST更是火紅,玄彬唱的「那男人」
一上音源榜,就佔據全榜第一 
連帶週邊    都超火紅 :)  閃亮亮運動衣  好想要 haha

想知道結局嗎?自行觀看吧!不劇透摟 
是Happy End沒錯,只是結局很妙…我覺得 

最後放上超搞笑的一個橋段 



(↑ 尷尬死了   有沒有   哈哈哈 )金秘書還拿手機要拍…笑死我了 
左邊: 金秘書  中間:朴常務  XD  


-


演員表 

金洙元 - 玄彬  飾 
吉羅琳 - 河智苑   飾 
奧斯卡/崔宇英 - 尹相鉉  飾
尹瑟 - 金莎朗   飾 
林忠秀 - 李弼立  飾 
金秘書 - 金成梧   飾
雅瑩 - 劉仁娜   飾
肖恩 - 李鐘奭   飾 




打這麼一大篇  累屎我了 
光弄截圖就弄了兩小時多 .... Orz 
我怎麼覺得我這篇文好色情  哈哈哈哈
所以 拜託 有看的也請回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