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再重溫亞當夫婦 

還記得當初亞當下車那集 ..

我    哭      超      慘!!! 

就像跟男朋友分手那種痛! 下車之後眾說紛紜

有人說他們再一起,有人則說他們沒有再一起

我剛開始是前者....我深信他們再一起XDD

但不知何時,我又覺得他們應該是好姐弟並沒有再一起 

但到底有沒有再一起,至今還是不知道XD 

 

亞當夫婦那季應該是我結最高峰的時期 

同期的還有紅薯跟維尼 .. 

但在這三對一一下車之後..

我就對我結沒有愛了XDDDDDD 中間斷斷續續的看 

一直到閃光夫婦 ... 因為光熙太好笑了

這才重拾我對我結的信心!!!!!!!!

從這三對後....讓我從頭到尾看到完的就只有閃光 

(嗯......扯遠了)(拉回來)

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亞當夫婦這對~ 

還因為他們也連帶著我把前面的夫妻追完... 

像是也是經典之一的生菜夫婦.... XD 

 

我覺得如果要開始看我們結婚了

一定要從生菜或亞當開始看起XDDDD

這兩對夫妻都是經典中經典!!!!!!!!必看

 

jk02_1024  

權兒瘦歸瘦...身材好好好好好(夠了 

我從照片看到愛的氛圍阿阿阿阿阿!粉紅泡泡 

 

-

只是單純再重溫亞當夫婦

又有很多小廢話想說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