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 韓版流星花園好好看 ( 指 
F4簡直帥到無法無天了
~  

看著流星花園 - 遇到悲情的地方 
我也爆淚了 !!! 哭了兩個點 - 真的好感人 
第一個點是 - 絲草去找具俊表 - ㄧ個人坐在小船上 - 回想以前跟具俊表發生的種種 
第二個點是 -  智厚獨自一個人坐在他爺爺的診所 - 他哭我也跟著爆淚

心裡都OS - 我哭屁阿 !!! ( 可是 - 還是無法控制自己 


智厚好溫柔吶 ~ 如果絲草不要 - 我可以接收 XDDDD ( 眾毆 

如果在我生命中出現這麼4個帥的無法無天的男人 
我可能會開心死 XD
 
到後半段 ~ 俊表跟絲草也太可憐了吧 !!! ㄧ直受到俊表媽媽的阻饒 
唉阿 !!! 結局還蠻不錯的 ~ 至少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 

對了 ~ 韓版的俊希姊好漂亮 ( 俊表大人的姊姊 ) 
而且 - 我覺得她好眼熟 - 可是 - 又想不起來她是誰 XD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