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我對韓劇也有興趣耶 !!
這一部是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在度讓我沉迷上的韓劇


我只能說這部好一個嗆辣劇情阿 !!!
ㄧ個溫溫順順的女人,因為在婆家遭受到不人道的待遇,婆婆的看不順眼,老公的外遇
整整七年耶 。也被最要好的朋友勾搭上自己的老公,被曾經是自己好朋友的女人設計,而被趕出家,後來又差點被自己的老公害死,因為怨恨,所以....要使自己更堅強,而慢慢的蛻變,成了另一個身份,再轉過來報復前夫跟曾經的好朋友。

-

超好看的欸 !! 原先是我媽在看..後來,我也愛看上了
我媽說....最近變難看了 XD 我是覺得還可以
劇情很嗆辣阿 !!! XDDD

我說 - 這男主角真的長的不太帥 !!
兩個女人那麼漂亮的女人有必要為了一個長的不優男人而你搶我奪的嘛 ?
很不值得欸 !!
每次看到姑姑,就覺得她有笑點..很可愛 XD
第一次見到申艾莉是在加油!金順耶 !! 想不到再這一部變成搶人家老公壞女人

而且 - 這一部的收視率直逼鄉土劇 XDDD 聽說有到達4%耶 !!


* 新的發表文章頁面功能是都還不錯,也有新增幾樣好玩的東西
   就是打字不太順,有點累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