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羅主任的那首愛瘋頭 XDDD 






對於日本這塊土地是我一直夢想著想要踏上去的土地 
不要說我是叛國賊就好(燦笑)我只是對於日本很夢想而已 
我也是很愛國的好嗎?(笑) 

喜歡聽日文歌、看日劇。
會關注我所喜愛的日本藝人的新聞。 
就連日本男公關我也已經踏上去了。 
最近突然萌上「夢咲逢夢 ... XD 
誰知道夢後面那個字要怎麼念阿?查了很多都查不到 
好心人快告訴我吧!! 



他就是逢夢)當初就是被這張以一百萬速度給秒到 

有沒有…超可愛 XDDD 他是歌舞伎町裡,一家名為「AIR GROUP」的男公關 
聽說這家公司在歌舞伎町裡很有名(笑) 
奉上「AIR GROUP」的網址 : 點這裡 

當初會認識逢夢就是因為這位部落格格主,因為她也是很喜愛逢夢的一員 
我也就好奇著就點它旁邊的夢咲逢夢這個連結
就這麼…突然萌上逢夢 XD 這一切該說是個意外嗎?XD(笑)


逢夢話題以上

春季日劇只確定追三部 

「體操男孩」
「不良仔與眼鏡妹」
「無法坦白」
其餘還要在觀望,一年比一年追的少(笑) 
說實在…對不良的女主沒啥興趣而且還無感 
為了成宮寬貴還是決定追
剛剛看到無法坦白的演員名單中
竟然有東方神起的主唱,有點意外(笑)  
冬季要結束了呢 
有點不捨(笑) 

-

「就想賴著你 」
好看  
「偷心大聖P.S男 」
還可以接受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