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洙元病毒 
到現在進化成玄彬病毒 
這個結果…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 
看完秘密花園之後,緊接著把你演過的所有戲劇全追完 
真的很快活很開心。 

進入正題 …

泰坪今天當兵去了 
兩年,一個漫長的歲月。 
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知道我會等你兩年 
要健健康康的回來哦 :) 

很難受,真的。 
我們2012/12/06上午八點見了 :) 

此時的你…是金泰坪是一般人 
而不是大明星玄彬   

在大紅的時期去當兵
有多少男藝人可以做到 
可是你卻做到了 :) 
以你為榮   泰坪歐巴 :))) 



↑ 這張是今天要入伍前拍的 

短髮的你  依舊帥氣哦 ~ 

圖源: 百度炫彬吧

 -

原來去年的今天我迷上夢咲逢夢 XD 
這還是在歷史發文我才知道的(笑)  
這種心情很難以言喻 (笑) 

0331是敬騰是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