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一分鐘,剛嗑完一盒芋頭蛋糕,要肥死了我 .. 哈哈  
對了 ... 右邊最下面有新增好幾個AIR GROUP分部的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笑)。 

耳機又壞了 ˊˋ 
每個月都在買新耳機就飽啦 
我已經接近破產啦啦啦啦  

昨晚因為太閒,所以更新了RealPlayer  
沒想到更新完,發現它可以轉檔 
就把一直下載不到的MARIA轉成MP3 
還轉了好幾首我一直下載不到的歌曲 
每次聽到A˙G˙E戰隊的歌就讓我想發笑,感覺就是特攝片的歌 XDD
太開心了 (笑) 

晚點要去買新耳機了 
雖然已經快破產了,可是還是想更新(笑)
這次要買好一點的了 ˊˋ 

-

以下是男公關消息 

AIR GROUP要在六本木開新店了 
套句果說的,他們嫌錢賺不夠 XD 公司都已經那麼大間了說
不知道會是誰過去當店長。逢夢有這可能性




真的超愛新增網誌的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