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其名是去考試 
其實目的是去玩(笑)  

第一天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到板橋 
整個就是坐到屁股快爛掉 
第一天去西門町 ... 去到時間太晚 ... 沒逛到J家週邊店,因為他關門了 (殘念)  
倒是有去逛一家叫烏龍院文化企業社,它是賣翻拍的雜誌照 .. 和週邊什麼的 
去那裡買了115元的小週邊XDD 說實在的,我還想繼續逛下去 ... 可是表姐一直催我 ˊˋ  
去那裡也被騙了一百元的耳環 ... 那是我史上買過最貴的耳環 
我只能說賣耳環的老闆娘太會推銷了。表姐被騙更多,花一千元買對鍊 ... 
幹 ... 嘔死了 ..好嗎? 原本想說要去吃敬騰愛吃的那家海鮮拉麵,可是因為時間太晚 ..
也沒去吃。好殘念 ....

第二天去淡水玩,時間差不多就去看考場 
後來表姐先一個人回去,我就留在肯得基等珮華姐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一個人跑去逛士林夜市 .. 在附近而已 
人多一個可怕,買了三個耳環 .. (因為買二送一XD) 
吃了冰,也吃了一個生煎包 .. 好吃欸 ~ 去肯得基喝了兩杯可樂 ..快飽死了  

等到9點多,珮華姐來先帶我他們家 ... 在山上 XDD 
要爬山才到的了家 XDDD 後來跟老哥還有珮華姐去文大的後山看夜景 
好多情侶在放閃光 XDD 後來去烘爐地拜土地公  ... 都半夜人還是很多 
要回家還看到三隻狗搞三P XDD 回到家都半夜三點了 ..洗個澡就上床睡覺了  

我了解到 .. 原來台北人半夜都不睡覺的。
半夜一兩點路上還是很多車跟人 ... 

隔天去考試 ... 導遊一跟導遊二好難 
地理歷史比較簡單說 ..應該有及格  
一跟二就很難說 ... 阿阿 ..不知道會不會過  
難熬 ... ˊˋ 




以下是男公關消息 .. 


哦哦 ...今天AIR GROUP又有兩個HOST來我AMBEA回訪了 
因為昨天有在珮華姐家上網 (笑) 分別是桐生跟神谷 
嘛嘛 ..真的很開心 ... 前天則是相樂一聖回訪(笑) 
看到他們來,真的是爽翻了。完全會忘記考試考差了這件事(笑)   
逢夢什麼時候才會回訪呢?(笑)


開心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