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想到什麼增什麼(笑) 
打這麼一長串   累死我了 XD



故事是發生在一家名為「拉斯費勒」的義大利麵餐廳的廚房愛情故事 


「我的廚房不能有女人」這是Chef進廚房說的第一句話 
我當下在電腦前os 好狂妄的人
之後果不其然所有女廚師都被Chef用奇怪的理由給Fire了 
但是…徐宥京憑著她的毅力留了下來 .... 
最後竟然跟當初說「我的廚房不能有女人」的那傢伙談戀愛了 

Chef下了班就變成崔賢旭 
崔賢旭再跟徐侑京交往時,撒嬌樣可愛斃了 :) 
可是當上班變成Chef…就好惹人厭(笑) 
因為在廚房的他總是愛大吼大叫有一個超級壞的脾氣 
雖然崔賢旭的時候脾氣也超壞也愛大吼大叫 
但是就讓人不討厭(哈哈)
當社長大人表意也喜歡宥京時,崔賢旭吃醋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XD
李善均大叔出演的劇,印象最深的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裡頭那溫柔的崔漢城,這讓我好想在把咖啡王子重看一次(笑)

徐宥京有著一股很強很強的毅力才可以使她留在廚房 
還讓她跟壞脾氣的Chef談了戀愛 
每每在廚房她 「ya Chef、ya Chef」的叫 
那語調真的是讓我愛死了,大概是她跟Chef之間的情趣吧! 
然後我發現   徐宥京似乎真的沒叫過Chef的本名欸!!! 
連私底下都叫ya Chef  ← 情趣關係  真是可愛死了(笑) 
孔孝真出演的劇也是只看過「餅乾老師星星糖」這麼一部而已 
我還記得男主角是孔侑欸 !!!!!!!!!!! 只是情節在做什麼都忘光了 :) 

社長大人金燦從三年前意外看到宥京想要進拉斯費勒
所使用的可愛手段,就對這女孩很有興趣  
而他也會當默默者送給宥京仙人掌的照片  
如果我是宥京鐵定選溫柔的社長大人呀 
誰想要選壞脾氣的崔賢旭 XDDDD 

吳世英當這女人一出現 
我就覺得她鐵定跟崔賢旭有什麼關聯 
果然   兩人交往過,然後  她也是Chef說我的廚房不能有女人的主要原因 
因為她背叛過崔賢旭。所以我覺得她沒資格跟宥京搶崔賢旭 
誰教她當初要背叛崔賢旭對她的信任。
只是我對她一開始大剌剌的出現在崔賢旭面前 
還表現的一副我當初沒做錯的感覺,就讓我好火大 。
然後也幸好,她沒跟宥京搶崔賢旭,所以…我也不討厭她(笑) 

我覺得編劇淡化金燦的姐跟Chef徒弟之一的畢立這條線很可惜 
應該要有後續的呀,離婚過兩次超有點的欸 !!!!!!!!!!XD 

深深地覺得李善均大叔戲外應該跟孔孝真也要在一起的 
(我入戲太深了 (笑)  )可惜善均大叔戲外已經結婚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XD  
我明明一開始是想看諾明宇(畢立)的,可是卻溺愛上大叔 XD 
 
Chef的三個徒弟都長很帥 (笑) 
PS  善均大叔的聲音超磁性  好愛(哈哈) 
我是個磁性聲音控阿 XD


-

東森綜合台也要播這部了欸!!!!!!! 10/11九點 一次播兩集 :)))
只是女主角的名字改成「徐有卿」讓我覺得很冏 
社長大人也改成「金山」←這名字超難聽 我覺得 
也希望東森可以增加原音播出時段,我很受不了國音配音版 
很冏超冏 = = 不過就算沒原音播出,國語配音版還是會準時收看啦



以上 


演員表:


徐宥京/孔孝真 飾
崔賢旭/李善均 飾
吳世英/李荷妮 飾
金燦/Alex 飾 

(我只貼主演的四人喔,不然貼下去會沒完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