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嗦  一開始的確是衝著金賢重看此劇的 

這一部說實在的有大量台版的影子  
很多地方都跟台版一模一樣,剛開始看有失望了一下
但是隨著越播越多集,這種感覺消失了欸 !!!!!!!! 
如果以台韓兩版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 :)) 
(嘛...因為我沒看過日版的,所以沒列在名單內喔)

其實一剛開始公佈女主角的時候我有傻眼 
怎麼會挑個新人來演而且長相平凡 
但是  或許就是長相平凡才讓鄭素敏贏的吳荷妮這角色   
也幸好...鄭素敏是個耐看型的女演員,越看還越有愛:)))  
至於她的演技也不差,對一個新人演員來說:)

前幾集的幻想劇部份 ... 都讓我快轉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看幻想的部份 
幸好 ... 導演之後沒排太多幻想劇 .... :)) 

金賢重一接拍這部劇就讓我超級期待的 
因為這是他演智厚學長之後接的第一部戲劇 
我覺得白勝祖的內心戲很多,而金賢重也把白勝祖詮釋的超棒
嘴巴賤脾氣壞什麼的(笑)然後 .... 到白勝祖剛升大學生那頭Q毛 
太印象深刻了呀 ~ 就像紅貴賓(笑)之前的直毛也超級可愛的 :))) 

白勝祖他弟白恩祖 ... 這角色簡直就是小一號的白勝祖 XD 
吳荷妮的好友獨孤敏兒大學之後變得很美欸!!!!!!!! 眼睛好漂亮 :)))) 
然後特別的是 .... 
之後荷妮的兩個好友還有俊丘都找到自己的歸屬 :) 
惠蘿跟京秀前輩也在一起了 (笑) 
跟台版是不一樣的地方 :))) 

只是剛開始看到收視率我大傻眼了 ... 
怎麼會低成這樣  剛開播只有3.5% 
整部劇到最終回沒有一集是超過10%的 (嘆 

嘛 ..... 期待之後男女主角在戲劇上的表現摟 
尤其是女主角鄭素敏 (笑) 
還蠻期待之後金賢重接的戲劇 XDD 
可是我還是深深地覺得結局做的不夠完整 :(
應要在多個幾集的..可是有聽說韓國電視台會拍個網路版
共九集,主要是在說勝祖跟荷妮的新婚生活 
超期待的呀 :))))))

-

我這篇整篇都在鬼打牆阿!!!!!!!!!! 
爛死了 =口=  
完全沒靈感的一篇文  
然後又想打  是怎樣 !!!!!!!!!!!!!!  

算了 (嘆 ~~~~~~~~~) 

-

演員表 : 

白勝祖 - 金賢重    飾
吳荷妮 - 鄭素敏    飾 
奉俊丘 - 李泰成    飾
獨孤敏兒 - 尹勝雅    飾
尹惠羅 - 李詩英    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