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要面試了
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還搞不清楚下台中火車站後 
要做國光還是蝦密干城車站轉車 
究竟是下鹿谷還是溪頭 ??

網路上的資訊把我搞混了 !!!!!!!!!  
煩欸欸欸欸 ~ 

誰知道啊? 
去南投米堤飯店怎麼去最快 ??
快告訴我  噗立斯 :))))  

我有嚴重的緊張症(笑) 
每個人都告訴我 
我可以的 !!!!!!!! 可是我都想我到底可不可以啊? 

唉 ~ 到時候順其自然好了 :( 

-

增 ) 

嗯   經過我努力不懈的辜狗之後 
終於搞懂一點轉車的路線了 

下台中火車站後站之後 
轉乘台灣好行公車 !!!!!!! 
到溪頭下車之後就是雙腳萬能了 :)  
可是問題是不知道下車處離米堤多遠?
所以發留言給好行公車摟。 
我只能雙腳萬能!!!所以別太遠 XD  

公車最後一班是下午三點五分 
所以說如果我錯過這班,我要睡路邊了 XD  
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面試時間,只知道日期而已 :) 

我有點路癡欸  哈哈哈哈 
不過路是人問出來的 !!!!!!!!! 

最後希望去面試可以一路順利摟。 
我功課都做不少了 :)
可以錄取,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