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噢!!!!!!!!! 
雖然晚了,還是大家情人節快樂摟。  

前幾天擠完洪吉童的心得後 
現在腦中都呈現一片空白(笑)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看過某演員的戲之後 
就去追他以前演的或者下部戲欸!!!!!!!!!  
就像現在…我在看「咖啡情緣」2010年的 :)
姜至奐和韓恩靜還有朴詩妍共演的 
不過這部戲…我已經踩到結局雷了 
所以我現在非常後悔,賤手啊 !!!!!!!!!  
不過聽說這部很平淡欸!!!!!!!! 
希望我有耐心可以繼續看 XD 

期待姜志奐可以快快推出新作品噢 !!!!!!!!!!! 

-

實習單位讓我一顆頭兩顆大 =_= 
完全沒頭緒 ..... 
不過是已經決定第一選擇是哪家了 
現在就是第二跟三選擇啦 !!!!!!!! 唉油 
25號要到了 ~~~ 

還有導遊領隊啦 
這裡拜要考了 
我現在才開始要看 !!!!!!!! 
臨時抱佛腳 XD 希望上天去可以眷顧我 
讓我矇也可以矇對XDD  

神啊  救我 !!!!!!!!!!!! 

-

日本地震 !!!!!!!!!!! :((((((((
祈禱他們可以快站起來 
日本  加油 !!!!!!!!!  
畢竟是我最夢想的國家 :) 

看新聞片段覺得好可怕 
那海水都是黑的 =口= 
有一股要把人吃進去的感覺 :(((( 


-

0330   敬騰生日
那天會發賀文噢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