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飛機飛在首爾上空

在飛機上俯瞰首爾夜景

那種感動至今不會忘 

 

晚上的首爾好美TAT 

後悔的是那刻不能拍照 

只能存在心中~

-

最近正在追請回答1994

新郎究竟是垃圾哥還是七封

編劇我想一樣會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有段句子我很喜歡

 

「這世上有一些死都說不出口的話

對我心愛的人,有些話很難說出口

當我需要因為我造成的傷口而解釋時,還有...

當我需要將真相告訴還未準備好的他們時

當我需要將難以接受的真相,告訴給心愛的人時

當我必須要說出死都很難說出口的話時

只需要想著一件事就好了

不需要什麼長篇大論或雄辯口才

只要給對方一個愛的眼神,那就足夠了」

by 請回答1994-垃圾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