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煩!

煩錢、煩工作 

 

就學貸款還款書要下來了 

而我現在這份工作的薪水根本就繳不起 

也想靠自己的力量把這2.30萬的貸款還完 

不想當靠媽族 OTZ

 

原本再考慮是不是該回米堤上班 

但這件事在我一開口跟我媽說了之後

毫不留情被打了回票

他覺得如果要做薪水這麼少的工作在嘉義找就好

何必跑到南投去做!

但他不懂的是 ... 雖然薪水不多也不能學到什麼 

但那是一種熟悉感,他不知道其實我超怕生 

所以我很不喜歡換工作,因為換工作等於要熟悉新環境

認識新的人 ... 那都是對我來講一種心理壓力很大的負荷

 

把104嘉義地區的工作全部看過一次

沒有一間是感覺適合我的QAQ 

就真的不能回去上班嗎?(唉 

宿舍不用錢但有點爛 

勞健保也都有 福利也不差!

唯一壞處就是 .. 薪水少、員餐難吃XD

 

好吧!打完這大長串

我還是很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