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會有很多髒字

 

為什麼沒有靠北家庭版之類的

最近實在有很多事情想靠北一下

 

你可不可以不要回來

電腦借你玩沒關係

但....幹可不可以不要亂移動我的東西

電腦就好好放在原位就好

為什麼要移到前面來

滑鼠墊就好好用正面就好

為什麼要翻過來用背面

最讓老娘不爽的是我放在電腦下面的周邊

為什麼要移動位置!!!!!!!!!!!!!!!!!!!!!!!

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在家我就是你的奴隸!

晚餐吃一吃,碗不拿去洗手槽放

電風扇就只用固定吹你就好,我就注定要被熱死

幹更扯的是..要出門電視不關電風扇不關

你就打扮的自己為美少男般的出門

幹老娘我還要從房間出來幫你關電視風扇

跟你說你還裝做沒聽到!!!!!!!!!!!!!!

幹幹幹幹幹幹幹

 

他就是我哥

 

總算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