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嗚立亞當下車之後 
容徐也要下車了 :(  雙方都太忙了
亞當下車之後,我還是有再看「我結」 
雖然最愛還是亞當 :) 不過把我引進我結裡的是容徐呀!  
唉油  拍婚紗時好幸福呀!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bobo(笑)
婚紗有額頭跟臉頰bobo,可是這可不能滿足我啊XD  

也挺期待新夫婦的 :))) 
不知道會不會是傳說中的光熙跟Lizzy  

珍雲忙內要開始solo啦 :)))) 
唉油  不知道會是哪種曲風噢? 

-

泰坪當兵第四天  

-

頭髮新氣象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